忖度

好久不见。

性格这个东西,大同小异。好久都不写东西了,每次想写却不知道要写什么,但是总想说点什么。就想到今天早上那个突如其来的清醒。

   今天早上5.27分一瞬间就睁开了眼睛,眼睛也没有刺痛感,身体也没有疲惫的感觉,就像是上一秒睡觉的那个人不是我一样。焦虑感在现代人通病的情况下,在我这里也显的不足为奇了,但我总感觉自己的焦虑感总有一天会出大问题,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了。患得患失也会使我飙升焦虑感,对的是飙升,我喜欢朋友就是我一个人的,我喜欢我喜欢的东西我喜欢的人也能喜欢,我认为这不是我自私什么的,当然我也喜欢交朋友,但是仅限于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这句话我觉着说的还是挺对的。所有的美好都在表皮。在清醒了1个小时左右的我又睡了个回笼觉后,还是像往常一样,眼睛干涩的睁不开,身体疲惫像是干了一晚上苦工一样。拉开床帘啧,这阳光有点刺眼,得,今天又要在宿舍呆一天。平平淡淡。这才是我生活的开端。

     晚上焦虑感又来了。本来不打算记录的,但是事情而产生的联想,使我蹲在厕所都想要打开备忘录。具体什么事情我不多做赘述了,还属个人隐私,想记录一下的原因,总结为一句话就像是在蜘蛛侠里。哈皮为了警告尼克弗瑞给他打电话说的那句话一样,“不要被事物的表面所欺骗。”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性格这个东西,因人而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