忖度

终究是逃不过的新鲜感

我突然深夜丧了,是因为一个朋友。你是懂事的,是因为她谈了一个男朋友你就想给她们更多的私人空间,你知道你还是她的置顶,你知道她还在你身边,可是你不能阻止她慢慢淡出你的生活,明明是你们共同的爱好,但是她却乐此不疲的分享给其他人,明明深夜难受的时候可以来找我倾诉,却只是跑出去留给我一句我没事不用管我,在你担心她在哪的时候,她和另一个人在大街上拿着奶茶嘻嘻哈哈,你做的那些事情几乎是白费了。


你还记着不管什么时候出去只要是多人的她都会在你身边,她知道你怕生,一直在牵着你的手,只要是她的衣服几乎都是你们一起参考的,而不是现在“咦,你什么时候买了这件衣服”。“嗯,我和xx一起买的”

明明是同一条微博热搜,你给她分享的时候你嗯嗯,我看到了。而其他给她再说一遍,她会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在深夜自嘲,我真的很想和那些敢撒娇的女孩一样,服个软问你是不是不和我玩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呀,可是,我怕了,我怕你肯定的眼神,我怕你眼里藏不住的冷漠。呵,好冷漠一女的。


我想了想,为什么还一直对你好,可能是因为习惯吧,你看,都成习惯了,那得是要多深入人心,在我这里深入人心有什么用。要在你那里。


爱情和友情很像,有的事情你就是无力挽回;爱情和友情很像,你阻止不了她奔向更好的人;爱情和友情很像,你明明没什么变化,但是渐行渐远;爱情和友情很像,终究是逃不过的新鲜感。


女孩还是不要在那么成熟了,一段关系里你成熟了你也就该明白一些道理了,明白了什么,只有你知道,可能是无伤大雅的玩笑,也有可能是鲜血淋漓的真相。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