忖度

      7.28是大姨妈来的第二天,什么都不想干,疼得死去活来,本来想着能在家里安安静静呆一天,可是今天从早上开始,今天的天气就跟我叫嚣着他的不平凡,从清晨的高温预警直到我被热醒,再到中午开始各个地方开始的暴雨,到下午的狂风呼啸,但其实这都与我无关。空调房是我在夏日的生活方式。可是,wifi突然的罢工,我觉着自己是小瞧这个风了,停电了,是的,停电了。风也是完成自己的使命了,如愿以偿以后风也走了。于是,我和妈妈骑上我们的小电驴开始了寻风的旅程。
         "向有光的地方前进!"妈妈轻声说着,“前进!”平时的她都是大嗓门,此刻生怕自己吓着光似的。我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云,黑压压的一片,可真是"风雨欲来山满楼"。我们跨越了一个街区,寻找到了那个令人向往的光明,可是老天爷突然的哭泣,打的人猝不及然,一路狂飙,水和轮胎接触的声音此刻听起来是那么的焦急。雨滴们开始了落到地面开始蒸发的游戏,争先恐后的。毕竟每一滴只有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
        我妈说:记着吧,有征兆的事情,征兆来了,事情也就不远了。这句话适用于很多事情。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