忖度

    及此及彼,愿不相离



       一年一度的生日,我还是记得很清楚的,那天隔了很长时间见你,第一眼看见你的发色,我心里就在想,果然这是你能干出来的事情,然后那天从见面那一刻一直到离别的那一刻,一直在说话,一直在说话像是要把这么长时间没有见过面的时候要说的话,全部都说出来。            

      我有想过会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不见面而导致两个人的关系疏远,看来是我想多了,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三观相同,价值观相同。兴趣爱好相同,所关注世界的眼光相同。

       曾经在高中我们坐在一起的话题,无非就是学习,就是努力就是考试。随着年纪越长越大,我发现我们的话题会随着年纪改变现在都是这个年纪该说的一些问题有的话,还有,有的事情我是真的只有在你面前才能说出来才能展现出来。(当然包括很多)。

      我放在心尖上的人啊。我们都是世俗中的人带着世俗的情怀,带着世俗中的情感。现在没有心思再去完全了解一个人再去融入他的生活,再去忍受她的一些习惯,或者是让他来接受我的一些习惯,很累很累,所以在我们精力旺盛的时候就已经让对方走进了对方的生活中,我觉得实在是来之不易,佛系的过完每一天佛系地看待人际关系中一些不和谐的因素,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们还是多多喝枸杞,多多养生。

      原谅我在上了大学以后没有每天按时给你报信,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你体谅。还有就是佛系观念,就是我知道你是我心尖上的,我在意你,你也在意我,我们不需要其他的因素来干扰,我记得曾经说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安全感,互相给对方的一个安全感,放心,你的安全感一直在我这里因为我算是比较了解你的,所以我对你有很大的安全感。

      

          爱为何意,日思夜觅


评论